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6月 >> 正文
 
 
超实用图像记忆法:一周倒背《道德经》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07 08:46

索书号:B842.3/WJJ

编辑推荐
《道德经》中的每一句都可以作为名言警句,浓缩了老子对人生、社会、宇宙、自然的思考以及生命体验,内容涉及哲学、文学、美学、医学、军事学、社会学、管理学、伦理学、天文学、养生学等领域,被誉为“万经之王”。很多道理已经被几千年的历史、无数人的实践所证实。阅读本书并认真练习,您不但能背诵《道德经》,还能学会记忆法。 
内容简介
 
目前,世面上关于记忆法的书,更多的是在讲解方法,而且涉及中文信息、英文信息、记忆扑克牌、无规律数字等内容,普通读者应用起来较为困难。本书试着把中文信息记忆讲透,没有过多的说教,直接运用《道德经》记忆的案例,让大家彻底掌握中文信息记忆的方法,而且可以触类旁通、举一反三,觉得记忆不再是什么难事。
作者简介
吴劲君·记忆力唤醒师·高效记忆传播者·脑力锦标赛裁判
目  录
 
第一部分·记忆的原理 001   
第二部分·记忆《道德经》的基础 011   
第三部分·记忆部分 017   
第四部分·知识部分 191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