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6月 >> 正文
 
 
只想和你过好这一生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07 11:13

索书号: C913.1-49/WZH

作者简介

武志红—口述人

资深心理咨询师,国内知名心理专栏作家。创办“武志红心理咨询中心”,在国内多个城市有分部。著有《为何家会伤人》《身体知道答案》与《巨婴国》等书,作品销量超过百万册。

 

李子勋—口述人

原中日友好医院心理主任,首届中德高级心理治疗师培训项目学员。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等诸多栏目特邀心理专家。作品有《家庭成就孩子》等等。

 

朱建军—口述人

著名心理学专家,中国本土心理咨询与治疗方法意象对话技术的创始人。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主任、博士,心理咨询与治疗督导师。著有《意象对话心理治疗》等数十本心理丛书。

 

胡慎之—口述人

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创办人。关系心理学家,微表情专家。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湖南卫视《变形记》等多家媒体特约专家。著有《变形记—十天变成一个好孩子》《别对我说谎—微表情读心术》《童心密码》等书。

……

韩湘景—主编

中国妇女杂志社社长、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理事长、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编审。曾获新闻出版总署中国“百佳”出版工作者、首批“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等称号和首届“中国政府出版奖”。

目  录

目录

 

第一章 如何让亲密关系摆脱童年依恋关系的影响 /所有的孽缘都是一个病人与一个病人的相遇。

为何爱会伤人   003

饱满的爱情,能让两个人活的酣畅淋漓   015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026

父母与你如何相处,你与孩子便如何相处   038

“徐峥”更专业的催眠大师   050

萨提亚:把父母、伴侣、孩子当成“人”来看   062

 

第二章 为更加亲密蜕变 / 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成熟的爱,才能幸福和永恒   075

好的爱情,就是让各自享受变成一种共同拥有   087

我想要用语言确立我的存在,但你却不是这么想   099

婚姻从不是一己之欢   110

第三章 疗愈受伤的亲密关系 /我们行走的每一步,都决定着亲密关系最后的结局。

亲密关系中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你的期待   123

如何处理不快乐   135

摆脱被情绪控制的自己   147

让受伤的心重拾爱的能力   158

 

第四章 过好我们的生活 /这是我们亲密之路上,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战争。

好的婚姻就是自由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   171

中国妻子只觉醒了一半   183

中国人的幸福解决方案   194

教你学点爱情擒拿术   206

给性增加点儿温度   218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