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5月 >> 正文
 
 
小王子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03 16:35

索书号:I565.88/SAK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非常值得收藏的书。

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的地理学家,后来来到地球上,试图找到治愈孤独和痛苦的良方。

这时,他遇到一只奇怪的狐狸,于是奇妙而令人惊叹的事情发生了……

《小王子》犹如透亮的镜子,照出了荒唐的成人世界。她在提醒我们,只有爱,才是*的哲学,才是我们活下去的理由。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原著者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AntoinedeSaint-Exupéry,1900-1944)

法国文学史上非常神奇的作家(他同时是个飞行员,参加过两次世界大战),与伏尔泰、卢梭、雨果同入先贤祠。其经典代表作《小王子》问世后获得一致好评,全球销量超过2亿册,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读物”。1975年,在土木小行星带发现的一颗小行星以圣埃克苏佩里命名;1993年,另一颗小行星被命名为B-612星球,这正是小王子所居住的星球;1994年,法国政府将他和小王子的形象印到了面额为五十法郎的新钞票上;2006年,法国为《小王子》过了60大寿,向全世界宣布:《小王子》满60岁了!

 

译者

李继宏

生于1980年,祖籍广东,翻译家。英国伯明翰大学莎士比亚研究所访问学者、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英文系客座研究员。译著涵盖小说、散文、社会学、经济学、哲学、宗教等领域。

2006年5月,译作《追风筝的人》出版,至今畅销五百万册

2013年8月,译作《了不起的盖茨比》受到同名电影导演巴兹·鲁曼大力推荐

2014年4月,作为伯明翰大学莎士比亚研究所访问学者赴英国交流

2015年4月,译作《小王子》成为法国“圣埃克苏佩里基金会”官方认可中文译本

2015年8月,作为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 Irvine)英文系客座研究员赴美交流

代表译著《追风筝的人》《小王子》《老人与海》《了不起的盖茨比》《动物农场》《瓦尔登湖》《月亮和六便士》

《灿烂千阳》《与神对话》《穷查理宝典:查理·芒格的智慧箴言录》等。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