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4月 >> 正文
 
 
绿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03 14:10

索书号:I267/ADN  

内容简介

      “我在想 十年多 你们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了呢 如果这么多年下来 又买了《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这本书 想必你变化也不大吧 只是从二十岁左右的年轻气盛 成为三十左右的宠辱不惊了吧”

      彩虹书系《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十周年之际,第四本《绿——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IV》面世,讲述了作者安东尼在2013年至2016年底所经历的岁月与重大变化:在墨尔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Antone&Creative,《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作为电影被搬上了大银幕,去往伦敦学习插花和陶艺,成立了自己的内衣品牌Hout&River,等等。伴随着岁月的成长,其中更有作者对爱情、亲情、友情和人生全新的所感所悟,于平实真诚而又充满趣味的诉说中,深藏细枝末节而又撼动人心的感动。他对生活的全身心投入,使得一直在变化的生活每一天都是新鲜未知又充满活力,但始终不变的是安东尼将时间化成的文字,向读者们传递心中的爱与饱满暖意。

作者简介
      安东尼,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治愈系偶像作家,同时具有作家、厨师、设计师等多重身份。是国内别具一格的作者,开创了治愈系的先河。其灵动温暖、充满生活智慧的文字,被周迅等艺人大力推荐,其中《红——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1》被改编为电影登上大银幕,由著名影星周迅首任监制,并被《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热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系列一经出版,便席卷了各大畅销排行榜,“彩虹书系”已经畅销了数百万册,是安东尼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经典作品。
目  录
      摄影 
  给绿的序 文/小茧 
  绿--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Ⅳ 
  后记·绿条映素手 文/安东尼 
  摄影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