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4月 >> 正文
 
 
超级记忆力训练法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03 16:14

索书号:B842.3/LZH

内容简介
《超级记忆力训练法(畅销升级版)》作者刘志华老师是大脑潜能思维开发培训专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培训与研究。在本书中,他向读者分享了快速提升记忆力的方法。全书一共9章,第1章主要是了解我们的大脑,找出记忆力不好的原因;第2章讲述开启记忆之门必须掌握的诀窍;第3章主要是提升训练思维能力,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式;第4~8章分别介绍了链式记忆法、数字记忆法、信箱记忆法、缩编记忆法和英语单词记忆的方法和诀窍;第9章主要是成果检测。按照本书中的方法,练习21天后,每个人都能提升记忆力和思维能力5~20倍。
畅销升级版的主要变化有:语言变得更加精练,并在世界记忆大师齐惠子的大力支持下,给本书中的大量文字案例绘制了丰富精彩的插图,让每一位读者都能轻松地进行文字转画像,阅读更加容易理解,结合插图更快捷掌握《超级记忆力训练法》的精髓。同时,作者还跟大家分享了能快速提升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三个建议和“四心”法则。
作者简介
刘志华 
大脑潜能思维开发培训专家,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嫡传弟子,《新家长报》特聘智库专家,重庆电视台《崛起》栏目推荐人物,全想知识管理教育训练机构执行长。
刘老师15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培训与研究,经其培训的人员多达上万人,2015年12月18日,刘老师辅导的学员唐浩洋经过短短3个月的训练,便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
目  录
Chapter1 你的大脑你应该做主 → 1了解我们的大脑 → 2
拥有超级记忆力的三个指标 → 6
测测你的记忆力 → 8
你为什么记不住 → 12
名人谈记忆 → 15
Chapter2 轻松开启记忆之门 → 17
改善不良的用脑习惯 → 18
良好的心态 → 21
三种记忆模式 → 25
克服遗忘的关键 → 27
增强记忆和思维能力的三大黄金思维模式 → 30
Chapter3 打破思维定式 → 33
一切从联想发散开始 → 34
联想发散能力的三个关键要点 → 36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