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2013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活动计划
2018-07-02 16:36   审核人:

2013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活动计划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773 发表时间:2012-4-7 11:05:38

根据201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组织部工作要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今年上半年总的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契机,推动党组织规范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13年上半年活动安排如下:

1、继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工作。

2、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认真学习新《党章》活动,做到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立足本岗发挥作用。

3、搞好组织建设,支部建立部门管理新模式,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支部活动。

4、根据本学期党员发展计划,加强对积极分子和培养人员的教育工作,严格把住新党员的质量关,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5、围绕探索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结合图书馆工作,开展好“创最佳党日”活动,搞好图书馆读书节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四心”活动。

6、组织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7、做好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工作制度,接受党员批评、建议工作。

8、组织开展评选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员的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3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