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3-12-31 14:51   审核人:


1226日下午,图书馆在弘毅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图书馆2023年工作成绩,展望2024年的工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艳军主持。

首先,图书馆馆长刘小军讲话,他表示图书馆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是全体职工拼搏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2024年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不断拓展图书馆文化传承与服务育人的功能,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吴萌结合图书馆全年纪检工作情况,做了主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日常政治监督中的重要工作内容,引导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全体职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艳军代表班子对2023年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她首先通报了2023年图书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通过广泛调研、深入分析、会商谋划、积极推动,使图书馆多项重难点问题实现卓有成效的推进和解决,图书馆的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作效果得以提升。她还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服务师生读者、挖掘推广资源、支持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努力,鼓励全体职工携手奋进迎接崭新的2024年。

通过本次大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更好的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推动图书馆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