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2024-03-19 09:21   审核人:

3月15日,图书馆在弘毅厅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艳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艳军同志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深入到农村、历史文化街区、革命纪念馆等地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听取天津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等并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亲临天津视察工作,慰问人民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对天津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为天津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学细悟其中的重要内涵,并主动将讲话精神践行在各自岗位上,要以四个“善作善成”为指导,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业绩。

同时,结合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王艳军同志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找准定位,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高质量建设当中见实效。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王艳军同志对图书馆党员的网络行为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引导教育全体党员自觉遵守网络行为原则和底线,积极运用网络传播正能量。

随后,馆长刘小军同志向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宣讲两会精神,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自己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解,同时介绍了关于推进京津冀智能车联网协同发展的提案要点。结合图书馆工作,刘小军同志提出,全馆教职工要立足大局,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加强在实践中的思考,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和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效果,充分发挥文化育人职能。


文字 | 庞晓婧

排版 | 张文文

校对 | 张春明 吴凤玉

初审 | 张倩

复审 | 赵霞琦

终审 | 王艳军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