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收看 2024年春季 学校火灾疏散逃生 演练公开课
2024-03-19 10:39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安全工作部相关工作要求,3月15日上午9时,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弘毅厅共同观看由“中国消防”与“微言教育”联合主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网络直播。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针对校园内多种场景,生动直观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演示了正确的火灾疏散逃生方法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图书馆教职工通过观看公开课,更加全面详细地学习了规范的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的处置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图书馆作为学校的一级防火单位,始终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坚持“日查、周巡、月检”,细分网格,压实安全责任到岗、到区域、到人。本次公开课对图书馆进一步完善演练预案和严密组织春季校园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提供了有效指导,为更好维护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文字 | 庞晓婧

排版 | 张文文

校对 | 张春明 吴凤玉

初审 | 张倩

复审 | 赵霞琦

终审 | 王艳军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