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2021-10-07 15:11 庞晓婧  图书馆办公室 审核人:


9月3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几大部分构成,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深刻剖析党中央及天津市查处的各类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讲解介绍,仔细观看展览中的每一个警示案例,在思想深处受到了震撼与警醒。大家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及天津市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力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自觉营造图书馆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