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
2018-07-05 17:01   审核人:

这次红歌会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广大馆员认真准备,全员参与,以部门为单位,利用工作之余,编排了16个红歌曲目:文献建设部的《军港之夜》悠扬动听;流通部的《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信息咨询与技术开发部根据《地道战》改编的《图书馆员之歌》编排巧妙,把图书馆员日常工作的点滴都融汇到歌曲之中。男声独唱《红旗飘飘》表达着年青一代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女声小合唱《请到天涯海角来》充满了南国海岛的清新气息。杨洪涛书记演唱的《咱当兵的人》和京剧《沙家浜》选段《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让红歌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全体图书馆员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红歌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