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图书馆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8-07-05 17:01   审核人:

图书馆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提供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点击次数:664 发表时间:2017/11/13 15:39:12


图书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电子检索室(一)观看央视网络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在保证正常开馆的情况下,要求可以离岗的教职工全部参加开幕会的观看。

在三个半小时的十九大报告中,图书馆参会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通过报告,回顾总结了国家这5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就,了解了国家发展的现状,对未来国家和党的建设发展充满了信心。观看开幕式的老师表示,听完十九大的工作报告,感到热血沸腾,心中为我们党和国家这五年来改革发展成就而骄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无论是在军事、经济、科学技术等硬实力上,还是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资源环境等软实力上都得到了稳步发展和均衡调控,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整个国家的凝聚力更强,我们在生活各处也确实能体会到这种团结奋进的力量,这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馆员们表示将把这份感动化作实际行动的力量,爱岗敬业,从小事做起,为我校教学科研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图书馆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7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