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暨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2023-10-21 09:37   审核人:

10月17日上午,图书馆在弘毅厅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邀请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焦红和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李爱民博士作专题讲座,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艳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焦红通过《与大学生相处的真实冷暖》的案例讲座,与现场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多年学生工作的经验,提出对待学生要有赤子之情的“真”、落地有声的“实”、恰到好处的“冷”和久有余温的“暖”,真正地用心、用情、用方法关心爱护学生,教育管理学生。为图书馆教职工进一步掌握大学生成长规律,有的放矢做好文化传承及阅读推广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图书馆育人环境提供有益帮助。李爱民通过《习近平论图书馆和文化自信》的专题讲座,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图书馆工作的重要性、图书馆与文化自信、习近平谈读书与成长三个方面展开阐释,进一步引导图书馆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定文化自信,充分研究和深入挖掘馆藏资源潜能,发挥好图书馆传承文化、服务读者的职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王艳军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解读了天津商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工作要求,强化教职工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教育全体同志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好图书馆馆员工作职责,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做好服务。

文字:庞晓婧

校对:吴凤玉 张春明

初审:张倩

复审:赵晓琪

终审:王艳军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