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转载】【天商好老师】天津商业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 我馆教师榜上有名
2023-10-24 16:16   审核人:

一年来,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躬耕教坛,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学校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评选表彰,【天商好老师】栏目将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风采展示。

图书馆王宏波

王宏波,图书馆信息检索课教师,从事教育工作17年。恪守“传承文化、服务师生”的理念,坚持将工作、教学及科研紧密结合,竭尽所能为师生服务。学习各种平台及分析工具的使用,满足学校及师生的需求,积极完成新生入馆教育、资源宣传维护等工作。连续多年在图书馆年度考核获评优秀,2018年获得“天津商业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2016-2020年度获得华北地区高校图书馆先进个人,2021年度、2022年度获得“搜知杯”信息素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图书馆董哲

董哲,图书馆学习支持部馆员,从事教育工作20年。主要负责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三四楼各阅览室的管理工作。疫情期间,敢于冲锋、任劳任怨,始终把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主动承担了每天的还书消杀工作,保证了图书馆图书的借阅安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共参加学校核酸检测工作11次,参加社区大筛志愿者活动35次,以实际行动诠释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