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端午 “粽”情迎佳节——图书馆举办庆端午包粽子活动
2023-06-25 10:53   审核人:

为了迎接传统佳节端午节,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图书馆于621日下午举办了“端午 ‘粽’情迎佳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当天,图书馆内弥漫着浓浓的粽叶香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艳军首先为大家朗诵了一首苏轼的词《浣溪沙·端午》,让古时端午时节的传统风俗再现于大家眼前,给节日平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馆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地学习如何包粽子,大家有的小心地放着糯米,有的认真地包裹着粽叶,有的则在一旁指导着同事们的包粽子技巧,现场热闹非凡。在一片其乐融融之中,老师们包好了满桌粽子,并把大家的心意和祝福分发给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图书馆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强了老师们的交流,提升了馆员们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图书馆将继续举办更多的传统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文字:庞晓婧

校对:吴凤玉

初审:张倩

复审:赵霞琦

终审:王艳军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