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2 09:07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近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513会议室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艳军为党员们讲解“政治生日”的意义,提醒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随后,党员代表们逐一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学习、工作的体会,向党表达心声。大家纷纷表示,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自己一生的光荣,也是一生的责任,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王艳军结合活动对图书馆党员干部提出三点: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践行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持续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成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文字:庞晓婧

校对:吴凤玉 张春明

初审:张倩

复审:赵霞琦

终审:王艳军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