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6/11 16:18

访问网址:  http://www.ncpssd.org/

访问方式: 数据库对全社会开放,不受IP限制,用户简单注册后即可使用资源。

数据库简介: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旨在建设成为我国国内最大的公益性社会科学精品期刊数据库,公益、开放,不受IP限制,简单注册后即可使用。目前收录中文期刊2149种,外文期刊12619种,古籍7762册。论文百余万篇,收录国家社科基金遴选并重点资助的国内顶级社科类学术期刊200种,收录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期刊78种,收录期刊绝大部分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三大评价体系的核心期刊。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已于2014年1月3日、6月14日两次全面改版升级,以便更多研究人员和广大学子了解并使用期刊数据库。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