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资源

 版权公告 
 馆藏目录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资源荐购 
 随书光盘 
 校内其他资源 
 开放存取资源 
 本馆特色资源 


资源--馆藏目录

进入本馆馆藏书目检索:馆藏书目检索为读者提供了本馆馆藏书目检索,包括中、英文图书、中、英文期刊、标准、会议录、工具书等100余万册(不包含中文繁体字、日文、俄文和其他小语种馆藏书目),读者在这里可以查询各种文献的馆藏、流通等情况。

本馆新书月报可浏览和下载本馆最新购买的新书目录。

本馆纸质期刊及报纸目录可浏览和下载本馆近年订购的纸质期刊及报纸目录。

CALIS天津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CALIS天津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平台上有三个检索入口:

一是E读学术搜索:可以检索全国高校图书馆的几百万种图书、几千万篇外文期刊论文、百万篇中外文学位论文,以及古籍、拓片等特色资源。在尊重知识产权的基础上,为高校师生提供全文学术资源。

二是CALIS外文期刊网:服务平台收录近10万种高校馆藏外文期刊,其中3万多种外文期刊的篇名目次数据,每星期更新一次。系统标注了 CALIS高校成员馆的纸本馆藏和电子资源馆藏,用户可以通过全文连结直接下载全文,也可以发送文献传递请求获取全文。

三是CALIS高校联合书刊目录:该数据库收录300多万条书目记录,馆藏信息达3千3百多万条。涵盖印刷型图书和连续出版物、电子期刊和古籍等多种文献类型;覆盖中文、西文和日文、俄文等语种;书目内容囊括了教育部颁发的关于高校学科建设的全部71个二级学科,226个三级学科。

我校读者在此平台上检索到的文献可通过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的方式向文献所在馆索取。在提交文献传递、馆际互借请求时先在此平台进行登录。

备注:1本馆馆藏书目检索CALIS天津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的账户名均为借阅证号

     2本馆馆藏书目检索

3CALIS天津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的初始密码与账户名一致(英文字母为大写);

4借阅证号生成方式为:

教工:“R130TSJ000”加本人工作证号(4),共14位;

研究生:“R130TSY”加本人学生证号后七位,共14位;

           ③本科生:“R130TSB”加本人学生证号后七位,共14位;

初始密码为:Tst@身份证后4位
(身份证末尾为x的读者,请输入小写x)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