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网上报告厅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6/11 16:53

【访问网址】:  地址   

【开通范围】 :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数据库简介:
 
    在保持原有《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就业择业》等内容广泛性特征外,将《教育系列》调整为《教育培训》和《外语考试》,共计十八个系列,五十五个分类,3600篇节目。
    主要表现两个方面特征:1、《理工系列》是与专门音像单位合作,即时录制的各学科最新进展或以深层研究为主题的报告;2、加入了包括注册会计师、公务员培训、律师考试等为主的《教育培训》系列,以及由东方主讲教师强力打造的四、六级、考研、TOFEL、雅思等读者比较感兴趣的《外语考试》系列,从而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内容品质。
    理工: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著名科学家,中科院院士的精彩报告;科学家们介绍了二十一世纪最尖端的科学技术,体现科技在社会发展过程当中发挥的作用,并向人们展示了未来科学技术的发展前景。
    经管:包括对国内宏观经济的介绍;对企业管理的叙述及企业常见的问题的分析;对经营理财的管理和成本的控制;企业战略的管理和质量的管理。
    党政:贯彻“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物权法,重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的政府职能和领导艺术;紧跟时代步伐,是工作学习的政策指导。
    文史:百家讲坛,坛坛都是好酒!此系列汇集了各路名家,学者,以弘扬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为目的,构造了一所“开放式的大学”。
    外语:英语四级、六级,新托福攻略,雅思闯关,PETS通关,考研英语等全部由新东方名师讲授,摆脱考试的压力,享受语言的魅力。
    资格考试:会计考试,司法考试,考研政治,播音与主持,公务员培训等,名师权威辅导,按照考试大纲要求,重点练习,服务考试。
    医学:本系列是以医学专家介绍医学发展的最新理论,以医学临床教学以及日益发展的中医医术为主体,并以人们在日常生活当中的养生保健、疾病预防为补充。
    综合: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人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要求大学生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本系列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构筑大学生完整人格,提高大学生适应现代社会能力。
    就业:《上班这点事》《职场EQ》等以大众化的表现形式、专业的评析,从商务礼仪,到应聘求职使大学生从容应对职场变化。
    营销:本系列内容从当前我国的市场实际情况,以及结合企业在营销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出发,对营销本身和营销人员的要求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指出了企业营销中存在的误区,并且作了较为正确的剖析。为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营销高手提供了一套完整教材。
    心理:通过专家心理方面的辅导,和众多心理疾病问题的剖析,帮助大家扫除心理阴影,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能坦然面对,解除心理障碍。
    体育:《体育健身》囊括世界顶级球王贝利,齐达内等足球明星的风采以及世界拉拉队锦标赛、健美操大赛以及瑜珈、肚皮舞、街舞等热门体育项目,活跃大学生的日常文娱生活。
    法律:《法律视点》来源于中央电视台,内容以新闻事件切入,让百姓参与讨论,并有法律专家评点,寓法理和观点于案例,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诠释法理内涵,弘扬法制精神。
    农林:通过对种植、养殖技术实地的操作指导,和农业科学技术的应用,帮助提高劳动效率,增产增效。
对话:主要以中央电视台《对话》、《dialogue》和《杨澜访谈录》为主要内容,通过突发事件、热门人物、热门话题,捕捉鲜活政治经济事件、探讨新潮理念,着重突出思想的交锋与智慧的碰撞。纯英文对话,在展示对话者的风采的同时,还可以感受英语的魅力。
    探索:古今中外最为奇特、最为不可思议的事件以及惊心动魄的千古之谜等未知现象都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发现!或惊天动地,或扑朔迷离,或历经沧桑,或辛酸苦辣,都因自己的极致而名留史册。
    军事:纵览环球兵器,趣谈武器故事,解析高新装备,展望武备动态,用最权威的专家,剖析战争背后的谜团,用最震撼的镜头,展现你所不知道的真相。知识性、权威性、故事性是本系列的最突出特点。
旅游:用不同的目光摄取世界各地的文明、文化,用心灵的共鸣满足您好奇的诉求. 带你到世界各地去认识奇观、民俗、历史和文化.通过人文说地理,通过地理说人文,让我们一起携手出发。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图书馆研究支持中心
联系地点:图书馆313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