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您选书,我买单” ------欢迎参加读者荐购活动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28 14:21

为了精准了解和满足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好提升我馆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我馆现倾力开展“您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您推荐的图书应满足以下条件:

1、经本馆图书借阅系统查询,未有馆藏的图书。

2、荐购的图书需符合我校专业设置和学科布局,具有较高学术性、研究性、参考性的学术专著、重点规划教材、工具书等。以推荐各学科专业图书、社科类精品图书、获奖图书等为优。

3、习题集、考试题册、考试类图书以及纯娱乐性小说,不在推荐范围。

4、出版时间不超过两年的新书。

 

推荐方式:

1、网页推荐 https://www.wjx.cn/vj/ees2RL3.aspx  或扫描二维码直接推荐

2、微信公众号下“常用服务”中选择“图书荐购”

3、表单填写(见图书荐购表),发送至E-mailyupei@tjcu.edu.cn

 

咨询电话:26675705,图书馆资源建设部(103室)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21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