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ACS美国化学学会数据库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4/09/21 09:58

【访问网址】: http://pubs.acs.org/

【开通范围】:天津商业大学

【更新周期】 每日更新

 使用指南:

                            

数据库介绍:

所属学科: 化学化工

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

收录期刊种类:65种期刊 

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1876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被期刊引用报告(JCR) 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数据库特色说明:

    ACS 数据库包含 60 余种电子期刊、1700多本电子图书,参考手册、写作指南等文献,全库文章超过 140 万篇,涵盖 20 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有机和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化学工程、食品科学、地球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职业健康与安全、材料科学与工程、晶体学、毒理学、药理学、质谱学等。在上述 60余种期刊中,OA文章占比约为 5%。此外,ACS 数据库还包含 12 种 OA 期刊,未计入订阅范围。

ACS 期刊涵盖 20 多个与化学相关的学科,主要的有以下 14 个:食品科学和技术、分析化学、电信学、药理学和药剂学、无机化学和核化学、环境科学、高分子科学、有机化学、跨学科化学、化学工程、医药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跨学科材料学。

2023 年 ACS 已确定新增的 2 本期刊如下,全部加入期刊数据库访问内容: 

 《ACS Applied Engineering Materials》 《ACS Applied Optical Materials》

 

    ACS Web版的主要特色:除具有一般的检索、浏览等功能外,还可在第一时间内查阅到被作者授权发布、尚未正式出版的最新文章(Articles ASAPsm);用户也可定制E-mail通知服务,以了解最新的文章收录情况;ACSArticle References可直接链接到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s(CAS)的资料记录,也可与PubMedMedlineGenBankProtein Data Bank等数据库相链接;具有增强图形功能,含 3D彩色分子结构图、动画、图表等;全文具有HTMLPDF格式可供选择。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图书馆研究支持中心
联系地点:图书馆313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