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情况调查问卷
提供者:图书馆信息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电子资源在我校师生的教学和科研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充分利用我校图书馆近百个中、外文数据库,保证电子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图书馆整体资源结构的优化,请您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填写下表,以方便图书馆了解你对电子资源的使用情况和实际需求,更加有针对性的为你提供服务。

点击这里参加

如果您对电子资源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王老师,电话:26684017,邮箱:modernmina@126.com

我们将对调查问卷填写完善,并给出科学合理建议意见的被访者,予以奖励(不少于10名),奖励不低于优盘一只。图书馆对所有联系方式均负有保密义务。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