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启动资源与服务宣传月活动
提供者: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金秋十月,图书馆一年一度的资源与服务宣传月活动已经启动,本届主题为“知识助飞梦想”,旨在大力宣传和深度挖掘图书馆的各种电子和纸质资源,向全校师生提供更深层次、更有针对性的系列服务。

活动从十月中旬至十一月底,主要内容如下:

1、 向全校师生发放电子资源调查问卷,了解读者最新需求。

2、 寻找“阅读之星”,分别评选出全校借阅量前十的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并给予奖品以资鼓励。

3、 举办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网上有奖竞答活动,主要目的使读者更加了解图书馆的全部资源及服务范围,活动采取网上问卷和纸质问卷两种形式,总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予以表彰。

4、 举办系列有针对性的数据库深度讲座,具体安排请关注图书馆网站。

5、 组织图书馆学生社团图管会、知行读书会开展“图书漂流”和阅读推广活动,大力倡导“我爱阅读”活动,营造“悦读”氛围,助力学生成才成长。

总之,本届宣传月将在资源深度及服务广度上加大力度,竭诚服务,欢迎全校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收获更为丰硕的教学和学习成果。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