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提供者: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4月14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弘毅厅上了一堂以“学习习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为主题的党课,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文生主讲。

陈文生书记以理论为基础,引用了大量实例,从“四个全面” 的内容、涵义、辩证关系等方面详细的为党员讲解这一关系到国家未来、凝聚着亿万人共识的战略布局。他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之下,中国像一列时代的列车,“改革”是发动机,“法制”是稳压器,“党的领导”是火车头,他们之间互为动力、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了发展的机制和航向,推动“中国号”列车稳健前行。

主题党课是本学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安排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支部还安排了专题报告、主题党日、教育影片观看等集中学习活动,以及红色经典图书阅读、政治理论文献阅读、网上文摘学习等自学项目,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力求将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从而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书馆

2015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