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iGroup全国图书馆有奖征图大赛
提供者:图书馆 igroup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尊敬的各位馆长、老师:

大家好!

博尔赫斯曾经说过“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一句话感染了万千爱好读书的人。有人去图书馆查阅专业文献资料,有人去图书馆遨游网络世界,有人去图书馆写东西,有人去图书馆看当期最新的杂志,也有人只是为了在这个环境里喝杯茶,和同学老师聊聊天,说说最近遇到的一些困惑。也许还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我们还未曾发现的小故事。

“你所不知道的图书馆-iGroup全国图书馆有奖征图大赛” 。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们的图书馆,关注到我们的图书馆,喜欢上我们的图书馆!

活动详情:将您在图书馆里发现的有意思的画面或者有故事的东西(比如看到的有趣的读者,情景,图书馆里的老古董,最久的一本书,最破的一个小推车,老掉牙的阿姨等)拍下来,把图片发给我们,告诉我们照片背后的故事。

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31日(仅剩20天了!)

活动对象:全国高校,政府企业,中科院系统图书馆员

参与方式:1.发送照片至邮箱:marketing@igroup.com.cn

2.关注iGroup官方微信(查找公众号:iGroup中国),直接发送照片给我们。

3.要求注明(所属单位和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

奖项设置:1.一等奖(1名):iPad Mini一台

2.二等奖(3名):运动手环或拍立得一部

3.三等奖(若干):限量版汽车U盘一个

我们特别邀请到行业内和国外知名专家组成阵容强大的专业顾问团进行最客观最专业的评审!更有后续更多的同行交流!

还在等什么?快来和我们分享您眼中的图书馆吧,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