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悦读书香,青春风采”读书节拉开序幕(图文)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3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图书馆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天津商业大学第十五届“悦读书香,青春风采”读书节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图书馆副馆长庞恩旭致辞,表明读书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成才成长的重要作用,并期望广大学生走进图书馆,与书相约,与书交友,感受读书乐趣,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就精彩人生。校学生会主席陈熙伦代表发言,表示校学生会将以读书节为契机,为我校学风建设、书香校园建设出力划策,发挥积极作用。校团委书记王雷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增进学业,增长才干,创新思维,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为了让同学们选书、读书更有方向性,本届读书节聘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世强、图书馆高级工程师任学民、图书馆研究馆员吴凤玉、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李爱民、校工会副主席张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桐、图书馆馆员安茹娜八位老师担任本届读书节的导师,他们将参与本届读书节的各项子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在开幕式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文生、副馆长庞恩旭与校团委书记王雷、副书记严慧菁为八位导师颁发了聘书。

开幕式结束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桐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做人与读书——大学必修课》的讲座。

本届读书安排了大型书展、读书交流会、演讲比赛、汉字听写大赛等多项活动(见附件),满足同学们的多样化需求,欢迎同学们广泛参与。

附件:“悦读书香,青春风采”读书节系列活动

yuedushuxianghuodong.doc(14.49 KB)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