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知识助飞梦想----图书馆启动“资源与服务”宣传月活动
提供者: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从读者的需求出发,为了更好地宣传图书馆现有的资源与服务,从即日起启动第九届“资源与服务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月活动秉承“知识助飞梦想”主题,主要包括以下系列活动,敬请各位师生关注和参与。

1、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系列宣讲活动

图书馆密切联系各院系,根据院系师生的实际需求,委派学科馆员精心准备图书馆各种类型服务的宣讲资料,深入各院系为师生解决各类问题。

2、数字资源即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

宣传月期间图书馆联系各数字资源出版商,为我校师生开展系列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详见附件),助力我校师生教学科研。

3、图书馆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以“知识助飞梦想”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开展图书馆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让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

4、读书榜单活动

为了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利用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推出读书榜单即“读书达人”活动。统计师生的图书借阅量,对借阅图书数量靠前的师生进行奖励。

此外,我们还拟开展图书馆读者沙龙、图书漂流活动,馆刊《书间道》专版推荐经典图书,并将数据库资源使用融入课堂,在图书馆开设的《信息检索课》中邀请数据库专业讲师做系列讲座等活动,敬请广大学生关注和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