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学科咨询服务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3/29 16:48

3月27日上午,由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和研究支持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的调研小组,在庞恩旭副馆长带队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张敏书记杨东副院长进行了座谈,对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科研资源需求、专业数据库采购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沟通。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首先对图书馆一直以来提供的热心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中国共产党理论数据库及其他专业数据库的采购、近代史相关纸质丛书的购买、资料室文献建设,以及早期出版物采购难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负责人表示,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已纳入今年的数据库采购计划,民国文献大全等文史类数据库的采购也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开展。

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及重点学科建设,为之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和一流的学科服务,是图书馆一直以来的中心工作和不懈追求。本次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图书馆开展常态化深入教学部门调研的工作之一,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今后,图书馆会继续加强与教学部门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对接科研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全面提升图书馆的学科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