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安全,读享人生”图书馆安全日活动通知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4/12 08:29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安全工作,使读者“静而能安,学而有得”,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特设立图书馆安全日, 2019 年图书馆“安全日”活动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关注安全,读享人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7日

三、活动内容:

9:30 图书馆消防疏散演习。

10:00校领导为图书馆安全知识问答竞赛获奖学生颁奖。

10:20灭火、消防栓使用演练:由校党委安全工作部领导及专业消防工作人员为师生讲解火灾疏散动作要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图书馆教职工及学生介绍楼内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消防卷帘门的工作原理,并指导师生体验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楼道内手动报警装置。

14:00安全教育培训:北辰消防救援支队宣教科参谋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学生读者、各学院在图书馆内设机构的安全负责人、各学院安全员以及物业人员在图书馆弘毅厅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