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天津市大学生悦读之星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5/15 16:45

5月14日下午,由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和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主题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 让书香溢满校园”第五届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天津市34所高校的近400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决赛。

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有关同志和来自天津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系统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许丹阳在演讲中语言生动、感情充沛,博得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悦读之星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广泛参与,写作选题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天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读书风采。大赛还通过微信投票点赞的方式评选了网络人气奖,我校法学院学生李沛橦、信息工程学院吴慧青、理学院杜梦雪荣获网络人气奖。

悦读之星演讲比赛已在我校连续举办了五届,大赛对于激发我校学生阅读热情、培养读书兴趣、提高人文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校园文化及学术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