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紧急疏散演习工作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9/27 09:26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意识,提高师生在面对突发事件自救的能力,9月25日上午,图书馆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举行了消防紧急疏散演习活动。

作为学校的重点防火单位,图书馆领导对消防演练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详细紧急疏散演习工作方案。图书馆办公室联合长城物业相关负责人对各楼层疏散引导员进行分组和责任分工,明确了疏散工作流程,确保整个消防疏散演练顺利进行。

演练当天,各楼层引导区域负责人首先向馆内读者讲解了消防疏散注意事项,随着警报声响起,图书馆各阅览室及公共区域读者在疏散引导员的指导下迅速有序撤离。

本次消防紧急疏散演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火灾防控能力和我校师生火险自救能力,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书馆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