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28 09:18

        为了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学生对馆藏数字资源的重视程度和利用效率,让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学习英语,鼓励更多的学生了解和使用中科数据库,现由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主办,中科软股协办的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强势来袭!

参赛对象:仅限天津商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参赛时间:2019年10月28日9点-2019年11月1日17点

参赛内容:以大学英语为纲、考题难度与CET4/CET6相当,考题全部出自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竞赛方式

①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系统”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搭建网上考场。

 

②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进行账号注册并参与答题。

 

③参赛者须首先进行个人账户的注册,填写真实姓名、学号、院系、手机号信息等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参赛者须填写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院系四项基本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④“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大厅摆放的竞赛活动展架、宣传海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本文获取。

【竞赛专用二维码】

竞赛规则

.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满分100分。

 

2.答题时限为30分钟,参赛者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3.此次竞赛成绩将由VIPExam系统进行自动判分。成绩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获胜。

本次知识竞赛奖项众多,奖品丰厚,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与吖!

主办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信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