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基本书库(一)图书可借阅通知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3 14:28

近期,图书馆组织了大量勤工俭学同学,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完成了基本书库一的一层二层书籍整理工作。基本书库简介——基本书库中存放了从建馆开始至五年前大量图书以及中科院图书馆赠书,里面不乏有各专业经典著作。如果你希望找到一些基础理论的最原始版本,这里的图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现在除ABCDIK以外各类图书均可借阅。

借阅方式:从借书系统中找到该书的索书号,到图书馆402室完成相关借阅手续即可。

还书方式:将图书归还至图书馆402室。


读者身份类型所对应的外借册数:教师:15册;研究生: 15册;本科生:6册;商院其他:3册。

读者身份类型所对应的外借期限:教师:62天;研究生:62天;本科生:31天;商院其他:31天。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