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寒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20/01/08 15:19

根据学校寒假(113-218日)统一安排,为更好的在寒假服务师生读者,图书馆假期工作安排如下:

寒假期间,图书馆数据库在校园网内可正常访问,校外读者可用vpn远程访问数据库。同时,还可通过移动图书馆使用图书馆资源,部分数据库进行关联后,也可以进行校外访问。具体使用方法请见图书馆官方微信、图书馆主页等。

为方便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广大读者可以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或加入图书馆服务群,咨询相关问题。

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微信号:tjcu_lib 昵称: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服务QQ群:453955284

图书馆研究生服务QQ群:369249810

望广大师生相互转告周知。

 

                                        202017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