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征集2022年度中文图书采购书目的通知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27 10:35

     图书馆2022年中文图书采购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2022年度的图书采购工作,突出所购图书的专业性、全面性、针对性,保证图书采购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图书书目征集。请广大师生根据教学、科研、管理、学习、人才培养等需求积极荐购所需图书,荐购的图书原则上以20201月以后出版的专业图书为主。

下面就2022年图书荐购方式进行简要说明,如您在荐购中遇到问题均可通过邮件和电话咨询于老师(18622538186)。

1.书目荐购:本通知附件 2022年征询书目(已按学院分).xlsx”是图书馆收集的主要出版社的新书目录,并按照学院进行分类,同时表格首行已设定好自动筛选,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出版社、类别等进行快速选择,选中的图书直接标红即可,也可以另行推荐书目外图书(参照附件中“图书推荐表.xls 图书推荐表.xls”填写完整的图书信息),并于4月8日前发送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邮箱(34324769@qq.com)。


2. 您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内信息进行荐购。

 




 

 

 

 


请各学院配合图书馆做好2022年中文图书采购目录推荐工作,请将师生推荐的图书书目电子版于4月8日前,发送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邮箱(34324769@qq.com),图书馆在汇总、查重后,根据本年度专项经费情况组织图书采购,并将采购结果反馈给您。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图书馆

            20211223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