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甲骨文丛书•冷战
提供者:文献建设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1/15 09:55

本馆索书号:D819/JDS

内容简介《冷战》,扣人心弦的年度非虚构作品,让我们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世界在毁灭边缘时的情形。

这是你看过所有间谍恐怖小说的真相:为什么美国和苏联陷入高度僵持;我们曾经离核灾难有多近;当时的领导者们,从斯大林到*,从里根到戈尔巴乔夫,心里都做何打算;情报人员如何密谋,以及东德度假者如何推动了柏林墙的倒塌。这是一个关于危机谈话、借口、暴君和权力争斗——以及普通人改变历史进程的故事。

作者简介作者:(美国)约翰·刘易斯·加迪斯 (John Lewis Gaddis) 译者:翟强 张静

约翰·刘易斯·加迪斯(John Lewis Gaddis),现为耶鲁大学罗伯特·A.拉韦特(Robert A Lovett)讲座教授,著名的冷战史学家和大战略研究家,曾被《纽约时报》称作“冷战史学泰斗”,2005年获美国“国家人文奖章”(National Humanities Medal),著有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 Origins of the Cold War、《遏制战略》(Strategies of Containment)、《长和平》(The Long Peace)、We Now Know、The landscape of History、Surprise, Security, and the American Experience、George F. Kennan。

翟强 ,美国奥本大学蒙哥马利校区历史系教授。研究领域和专长是中美关系史、冷战史和越南战争史。主要英文学术专著有China and the Vietnam Wars, 1950-1975 (2000); The Dragon, the Lion, & the Eagle: Chinese-British-American Relations, 1949-1958 (1994)。

张静,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讲师,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历史学博士,北京大学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联合培养博士生(2007-2008年)。研究领域为中美关系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

目 录序言 前瞻

第一章 恐惧的回归

第二章 死亡艇和救生艇

第三章 指令社会抗衡自发社会

第四章 自主的兴起

第五章 公正的恢复

第六章 演员

第七章 希望的胜利

后记 观后

注释

参考文献

索引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