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12月_第33期 >> 正文
 
 
旅途的脚印:放下就是幸福
提供者:图书馆采编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12/28 15:06

索书号:I267/SLD

作者:索朗达吉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

副标题:放下就是幸福

出版年:2013-1

页数:291

定价:38.00元

装帧:平装

ISBN:9787561358962

内容推荐这是“放生堪布”索达吉上师的日记,记录了堪布一年中在俗世修行的心路历程。文中不乏印藏大德的殊胜窍诀,以及上师对世间生活诸多现象的体会和感言,是一部难得的人生开示之作。 《旅途的脚印:放下就是幸福》语言精练,耐人寻味,内容上并未将佛法描绘的深奥晦涩,所涉及的内容多与生活相关,将佛法禅机深入浅出的讲解,能够在轻松阅读中得到内心的宁静。

作者简介索朗达吉,又名索达吉,1962年生于四川甘孜炉霍。依止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为根本上师,驻锡于喇荣五明佛学院主管汉僧。1990年至1999年,曾前往欧美及东南亚等多国弘法。因感汉地佛子以语言障碍,无缘接触藏传佛教,故将大量藏文经论译成汉语,并以窍诀方式传讲。二十多年日不缺讲,夜不乏译。 2006年,开始在媒体上发表以人生、生命、生活为主题的文章,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近年来,应邀前往清华、北大、人大、复旦、浙大、港大等知名高校,与众多知识分子进行交流,深入浅出地展示佛教奥秘,令莘莘学子受益匪浅。

目 录自序

放生

快修

护士

上网

少眠

看破

业感

明天

智悲

精进

忏悔

勿贪

生死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